close
  愛情法語單元都快被蜘蛛網淹沒了,我希望接下來可以每個月來上一句(我是說理想值)!

  好了~今天來強烈一點的好了!愛瘋了的時候,可能就會跟對方說,我是屬於你(妳)的。但小女孩們,千萬不要輕易地說這句話吶~因為這句話,就我個人解讀是,不只是心靈,連身體都是對方的,所以要三思呀!!

Je suis à toi. 我是屬於你(妳)的


【延伸例句】
1. Tu es à moi. 你(妳)是屬於我的.

2. Yasmine est à moi.  Yasmine是屬於我的.
(如果有人這樣跟你說,我想99%都是在胡扯的;那1%也應該很難發生~哈。)好啦~言歸正傳,Yasmine可以替換男女生的名字.

【適用情境】

1. 前戲

2. .....主菜

3. 還是......床上


整個網誌開始走成人路線了~囧


我想知道發音
使用說明:語言種類~請選擇French FR。其他都可以不管。
接著,請將例句貼近方框中,按下"閱讀"鍵,就會有發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