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fords Bakers

  我家蘇格蘭皇家觀光大使對於Glasgow的了解著實有限,即使他已經在哪裡工作一鎮子了,哪裡都去過了,高地是他家廚房,但他住的Glasgow他一點也不了解,開車經過這間麵包店,也只是跟我說好像很不錯的樣子,經過本人試吃鑑定,再經過了解,他屌到不行!

  這一間純Glasgow企業,創立於1924年,目前擁有15家店,部分也包含有Tearoom,商品琳瑯滿目,現在最著名的即是他的婚宴相關商品,我說這麵包店屌在~它可以用ups運送,真想叫他送幾個scones及肉桂蘋果派來法國,未來結婚也考慮定這間了~哈哈~我選好婚宴蛋糕麵包店,教堂預定在愛丁堡(後續會介紹到囉~),現在只差男主角了!!哈哈哈



看到這蛋糕,誰不想結婚阿~(結果居然是為了蛋糕結婚~哈哈哈!!)


店內裝潢走乾淨路線,呈現85年老品牌的堅持,去的時間是一早,為了不打擾大家上班買麵包,沒打閃光,燈光稍嫌暗,但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囉~


櫥窗內各式各樣的甜點及派品,讓人忍不住就往店內移動了!巧克力櫃內也是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後方的土司看起來實在很可口,但我去拜訪時,已經是我最後一天的行程了,重點是我行李已經爆炸帶不回來了~因此只好作罷放棄試吃它的麵包,但大家去都是買麵包的,所以我想應該不差吧~我帶了一個Scone跟一個肉桂蘋果派,都非常好吃,肉桂蘋果派也甜度恰巧!下回再去,我會第一天就去買麵包的!!


我說他們的甜點阿~真的~非常可愛,網站上也有各式婚慶杯子蛋糕,開啪時,有如此可愛的甜點相伴,真是非常體面啊!!哈哈哈~結果是為了面子~


你可以在網站上www.bradfordsbakers.com,找到相關資訊或者也來UPS一些蛋糕,使命必達的糕點店,值得你一試!


~皇家禮讚scotland之旅待續~

*更多照片*
Scotland。Glasgow


如果你喜歡我眼中的Scotland,請留言或推一下讓我家蘇格蘭皇家觀光大使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