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解自己
訴說罪與罰
我向上帝自白
如是真實的愛戀
你的出現是一個預警
真實地為對方套上枷鎖
愛上彼此彷彿背了荊與棘
我為了贖罪向上帝請求懲罰






----------------------------------------------------------------------------------------------------------
後記:
最近很多雜事,也許因為回不了家的複雜心情,也莫名的文思泉湧,心被文字填滿的感覺,很好!
遊記持續在紀錄中
我也突然感覺或許我該多紀錄一點我和法國之間的一切,所以或許過陣子,我會開始寫一些所謂真實的法國,或許是對這片土地的l'amour(愛),也可能是la merde(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