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sgow是蘇格蘭第一大城,即便如此它並沒有我想像的像大都市,與愛丁堡相較,城市感受顯得平靜許多,也算是個大學城,列為景點之一的學校,就是Glasgow School of Art,在學校外面也不時會見到觀光團體在外面拍照,原因是它是英國最古老的藝術學院,主樓是由英國知名建築師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所設計,這建築師有多有名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個大家都知道的人是從這邊畢業的,就是哈利波特裡的海格先生的母校,身為觀光客的我,也是要拍張照以示到此一遊,即使哈利波特裡,我最愛的角色不是他(是那隻白色貓頭鷹>_<)



從Glasgow開始,我不斷注意路上有各種不同的垃圾桶,這也算是美化市容嗎?!就連在St-Andrew一個莫名其妙的偏遠處(已經遠離高爾夫球場區了!)也突然出現一個垃圾桶~很詭異!



郵筒也是到處出現,但或許因為郵筒寫個ROYAL顯得高檔許多,紅色郵筒讓我整個覺得很可愛,很想搬一個回家(蘇格蘭皇家觀光大使就迷戀電話亭~自以為是superman吧~囧),一點也不詭異阿~哈哈,想想看你收到的信是Royal Mail,感覺一整個高級,皇家級的郵件,收到的人就是一整個Royal了起來!相較之下,我實在覺得法國郵筒很弱...雖然郵票很美,但郵筒很遜!



左上.路上突出的一個車頭,原來是個停車場,還真夠好認,我本來以為是~夜店!!哈哈
中上.小巷子裡的塗鴉~或許想表達失落吧!一個人躲在車後的角落,看了讓孤單..
右上.Subway不是三明治店,是地鐵站,可別忘了這字原先的意義啊!!
左下.地鐵站裡有一部舊地鐵,但感覺很新~
右下.這城市的地鐵簡單到只分內圈外圈,讓我覺得很想大笑,但據說是因為地質太堅硬的關係,而無法把地鐵系統發展到較佳的狀態~


左.我由衷覺得我是"大瘦子"!!!誰說我胖啊!!
中.學院風制服,搭上藍色背包整個弱了~_~"
右.女生們的學院風,不知怎地讓我想起日本黑道大姐大啊!!


左.在這裡當然要來份英式早餐,只要1.99英鎊唷!!(1.99英鎊換算歐元,只能...買根Baguette有找=_=")
右.即將要開演唱會的 Take That令我想起年少時光阿~OS:這團還在阿!!


~皇家禮讚scotland之旅待續~

*更多照片*
Scotland。Glasgow



如果你喜歡我眼中的Scotland,請留言或推一下讓我家蘇格蘭皇家觀光大使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