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廚師Curtis Stone日前應邀到台灣來宣傳,我也不小心被選中,看帥哥的機會當然是不能錯過,但更想的是,想親口嚐一下到底有多好吃,不過這一切在我家S公主的緩慢動作下,夢想破滅!!!

  當天的主持人是聲音很熟悉,但我從沒見過本人的ICRT DJEmily,本人長得很可愛呢!果然又印證了我說叫Emily或是Émilie的女生都長得很可愛。現場幾乎都是女孩子,還有很多媽媽,果然帥哥廚師的師奶魅力不容小覷阿~ 


  
Curtis Stone澳洲籍廚師,因『雙廚上路』而廣受觀眾歡迎,而開了另一個『Take home chef帥哥廚師到我家』,在受訪時,他曾提到這節目當初的構想是:去幫太太們煮飯,然後老公回家後,吃到他煮的飯很開心。但後來,大家覺得這樣有點蠢(真的蠻蠢的,男人要是知道太太讓一個帥哥回家煮飯會怎樣反應阿-_-")。後來才決定是目前大家看到的節目型態,在已經錄製的140集中,只有兩次被拒絕,他笑談,曾經想說,不帶攝影師去市場,問問看有沒有女人要帶她回家煮飯,但幾個女人都跟他說:「沒有攝影機,別想!」他恍然,居然他受歡迎是因為那台攝影機!(其實,我想跟他說,我不介意沒攝影機,跟我回家吧!!哈哈哈哈

 
  全球知名的實境節目主持人,果真是有兩把刷子,整個兩小時沒有冷場,現場示範了兩道料理-辣味蟹肉義大利麵&巧克覆盆子心球(這我自己取的~),示範作菜的過程中,除了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外,光是他個人的幽默風趣以及肢體語言搭配他臉上多變的豐富表情,當下讓全場的女性為之瘋狂,但我依舊冷靜地拍著照,還得應付旁邊的媽媽說:「妳的相機看起來很專業喔~」,我笑笑回應說:「還好啦~」,心想那怎不讓多點位置給我!!好吧~我只能說,她還是很識相的注意她的身軀是否有擋到本小姐的鏡頭,依照我家S公主的說法,我的態度整個就是『記者』,我說阿~我本來就不是來看Curtis的。哦~我是說也是啦~但順便,我比較想吃他做的料理, 因此我心繫著,那些他做得美食,我放心的拍著照,想說我家貪吃的S公主會在後方支援,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當他的作菜秀結束,我從那群瘋狂迷姐迷妹中全身而退時,我家S公主說:「我回過頭,東西全被搶光了!!」=____________________=””” 晴天霹靂,我說:「那到底我們今天來幹嘛的,當迷妹嗎?!(怒)」 


  好吧~那只好多喝一杯飲料,默默地看著前面瘋狂的女人們排隊等合照,安慰自己,至少人很帥,又很幽默風趣,我學到兩道料理,那到底Curtis煮的好不好吃,仍舊是謎!(悶)

相簿裡,還有很多相片,請大家自行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