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個性有些部分非常偏執,愛藍色,愛喵咪,不管別人怎說,我還是愛,愛到身邊有人說我像貓,說藍色就是我的色,所以這次又是因為偏執被顏色誘惑,買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愛的Macaron,因為Macaron是用杏仁做的,但我不喜歡杏仁味,即使很多女生很瘋狂,我依舊~不愛。

  那天,在麵包店被那個天藍色的Macaron深深吸引,只單純因為~它是天藍色,可愛的不像話,然後又不好意思只買一個,所以只好也帶了幾個,深紫色也很美,然後,回家後,除了天藍色Macaron,深紫色Macaron也還行,其他我都是硬吞吃掉,杏仁味太重!!


口味介紹:Anisette 茴香酒;Vanille 香草;Café 咖啡;Framboise 覆盆子

  茴香酒吃起來是啥感覺,就.....香香的酒味!茴香酒的味道聞起來並不重,但咬下去後茴香酒味就會在口中散開,基本上味道算重的茴香味已蓋過杏仁味,所以對我來說是非常的好,酒跟杏仁,我選酒~哈哈~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顏色"過於"豐富的Macaron杏仁小圓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