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19-6號ㄧ樓(新埔捷運站ㄧ號出口,丹堤旁)
電話:02-2255-2861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AM11:00~PM23:00;週日AM10:00~PM22:00

彷如家庭般的氛圍,開放式的廚房,客廳般的大廳,外國廚師在做菜,忙進忙出的服務生,手拿著即將上桌的菜,一邊詢問我們有幾位,指名坐二樓吸煙區的我們,識途老馬的走上去隨意坐下,平日的晚上,二樓通常沒人,我們佔據了偌大的沙發(五人的位置),服務生仍舊忙碌著,衝下樓自己拿了Menu,眼神示意她:我們自個兒來了!討論完要點什麼,又下樓去直接跟小姐點了菜,順便交代她開樓上空調。 

很恣意妄為,很
freestyle
,很自助式(應該只有我們自助式),這是義法廚房Le Rouge 

因為朋友關係,只好在離家很近卻一點都不熟悉的新埔站附近,找一間〝適合聊天〞的餐廳,話說回來,我的朋友雖說看似隨性,卻幾乎嘴都很刁,網路上對於義法廚房的評論或介紹並不多,在閱讀到媒體的文章,知道老闆是個法國人,決定一試,接著,就是現在這種狀況,要約新埔喔~那就去
Le Rouge吧! 

自在。美味。舒服。隨性。所以,
Le Rouge
 

往往會在不經意的狀況下發現,原來自己喜歡去的店,似乎常被網友評為服務不好,但我個人認為『服務』有時是一種意識形態,而非實際行為,而我反而在自助要求服務的過程中,得到更善意的服務態度及品質,也許是自己屬於喜愛不被打擾的服務方式,因此總在「服務」與「被服務」中尋找一種相知的默契。

樓梯間的畫作都是以貓咪為主題的。
包廂的陳設這次去,改了很音樂瘋。
但我超愛,很棒的氛圍!

要特別推薦這邊的PIZZA是薄的,而且可以自己選擇要放什麼餡料,我們點的是啥起司PIZZA,我忘了名稱,總之小姐說,味道較重,一般台灣人不是很喜歡,外國人很愛。我當下就說:就這個吧!但是,超好吃><





這道燻鮭魚什麼義大利麵的,有點酸,因為用檸檬調味,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吃完,聊天聊到一半,好友突然從桌底下拿出籌碼出來,我們兩個大笑,為何會有這東西??後來老闆上樓時,問他,他才說,玩牌用啊!哈哈~太好笑了,因為我們就開始玩起,賭蛋糕的無聊遊戲。接著,又開始玩起射飛鏢!她的結論是:這是間很神奇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