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Quiche 法式鹹派專賣店

  •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 交通資訊:忠孝敦化捷運站
  • 電話:02-27732838
  • 可否刷卡:否

      

  座落於216巷中,沒有引人注目的大店面,但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走進店裡,彷彿置身巴黎香榭大道旁的咖啡座,但是傳來的不是咖啡香,而是陣陣鹹派香。乾淨而簡單的店面讓人更感受到店家只想做好料理的誠意。

     很多人會問:什麼是法式鹹派?跟pizza有什麼不一樣?pizza是義式料理,quiche是法式料理,兩者完全不同。廚師兼老闆的Nick說:跟pizza當然不一樣,花一個月的時間絕對可以教會一個人做pizza,但是la quiche不一樣,派皮的烘烤是一門學問,不同的內餡又有不同的料理方式,接下來,如何讓他們融合成一個quiche,又是另一門學問。



  坦白說我對Quiche並沒有特別的狂熱,但在法國這東西老是在那兒,當你可以常常吃到這東西時,你根本不會覺得希奇,但當我聽到好友老是提到這間店時,我開始覺得非常想念這東西,果然廚師的手藝讓我嚐到了法國的味道,我相信好友一定也是這樣感覺,所以念念不忘。


個人超推薦鹹派外,一定要再來個烤布蕾,喜歡花茶類的朋友記得要點一杯招牌薰衣草茶唷~

 

 

 

Tag:法國。法語。法文。歐洲。法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