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Noël;接著,不到十天的時間就要2008年;去年,並沒有照慣例在自己的布絡閣發表歲末宣言,但這一年,就要過去了,過去兩年的時間,說實話,好難熬,終於要過去了,希望雨過天晴。近半年來,我有太多的不穩定,幸好有你們;我有太多的焦慮,感謝有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知道照亮我生命的陽光是如此耀眼,讓我有更多勇氣面對未來,謝謝大家。


選擇一張很【一起】的賀卡,希望新的一年都和你們一起度過。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點名囉~ 

★感謝我的超級好友們-
Jocelyn
StéphanieShushuAngelSavionDominique 
  千言萬語,只能用我愛妳們來表達我內心的感謝與感動,如果沒有妳們,我會更不知該如何走下去,謝謝妳們的不離不棄,一直在我身邊。 


★感謝
Lina
LynnPerleIrisMorganeChatTeresa.huangWumayMaxCalvinNaomiMirrorEllieNaNa(以上排序,依照我們認識的年限,由長到短) 
  我很高興,你們一直在我身旁,一直支持著我做的任何決定,一直不時地給我鼓勵,有你們真的很好,你們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 

★感謝
Yullisa
LaurenceRyan﹑Sandy.nianAudreeJennyAllen 
  這一年,混亂的狀態下,認識你們,是我在這個年終時,感到最大的收穫,有些人一直關心著我;有些人感受到我不安的情緒時,會給我鼓勵;有人什麼都不知道,卻讓我總是開懷大笑。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沒點到名的朋友們:
 
  我無法一一列舉,但,對我的好,我點滴在心頭,謝謝你們。包含,今年再遇見杜,找回我家Charles學長(哈哈~感覺好像路上撿到皮包),然後,認識瑪德蓮(對~不錯吃~哈),但對於這一切神奇的際遇,我很珍惜。 

★感謝觀看這個布絡閣的網友們:
 
  這一年裡,不開心的時間多於開心的時間,奇妙的是,在我最需要陪伴時,許多網友浮出水面(colamok﹑﹑﹑etc),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也包含了入圍部落格大賞一事,即使沒有晉級,但這一切還有一直默默看著我網誌的網友們,我很感謝你們,讓我有了全新的動力,也讓我重新面對我對於自己的本質學能對大家有些許的影響。這裡面,包含了大多數,初學法文的小朋友,希望我的網誌可以給你們更多一點點的動力去學習這個對你們來說美麗,對我來說卻是影響一生的語言,希望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茉莉 的頭像
    茉莉

    Viaggio Segreto 茉莉的神祕旅行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