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驚訝自己入選,但是非常開心,輕飄飄的感覺。還有下一階段,我覺得不管結果如何,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已經有被肯定了,原來入圍就是得獎是這種few 

  但是有件事,或許我應該在這種時候提出來說,對我來說,寫文章是一種發洩情緒的好方式,但更多時候,我想我的文字更接近真實的我,從開始寫一些或許是自己心情,到現在,布絡閣聚集了很多學法文的人,喜歡法文歌的人,喜歡我文字的人,我選擇用我的方式,選擇用我表達情緒的最真方法-書寫,去跟大家分享,我的所學、我的法國、我的愛好、我的生活、我的感受、、、等,。
 

  我知道很多網友,還有我的麻吉們,都是默默地在支持我,或是被我強迫看網誌的好友們(哈),不出聲,不回應,朋友或許會直接回應
MSN給我,我很感謝大家! 

  年底了,我的布絡閣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這件事,榮升小女子今年最輕飄飄的一件事,我的今年非常需要各位的鼓勵,所以大家給我一點掌聲,記得留下回應,讓我知道你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茉莉 的頭像
    茉莉

    Viaggio Segreto 茉莉的神祕旅行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