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好懂的法國溫馨小品!沒有太多需要思考的點,沒有太多複雜的人。整個場景在法國南部拍攝,沒有你所熟悉的薰衣草田或是成片向日葵,但綠油油的一片山景,我想是最典型的普羅旺斯風光。

 

  內容探討親情與愛情,在男主角Antoine的家庭關係,看似成熟穩重的理髮師哥哥卻無法接受妻子不愛他,且早已離開的他的事實,表面上一切安好,事實上,卻因為承受著自我壓力而在最後崩潰。而Antoine與父親的關係,也因為暫時的繼承家業,而有了微妙的變化;女主角Claire,我認為在這部電影裡,有個不重不輕,剛剛好的分量。我必須得說,這部電影,很平實,因為可能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所以沒有爆點,但,淡淡的,我還是對某些點感到共鳴。 





濃烈的愛,或許讓人深陷熱火中,無法自拔,
  但卻也容易焚燒殆盡

淡默的愛,或許讓人感受不熱烈,忽略存在,
  但經歷過風雨後,陪伴,是最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