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似遠忽近的距離彷彿一直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某個夜晚,我夢見和你開心地聊著天說著話。醒來時,想寫封Mail給你卻又作罷。

我時常想起一起共度的時光,想起半夜的樓梯間,想起高雄的夜景,想起你的貼心,也想起你的神祕感。

偶爾會想起我們第一次相約吃飯的景況,也想起多年不見,你也總是若有似無的問候我好不好。

而你的問候,說不上是不真心或者只是一種習慣,也或許多年來,我一直無法看透神祕面紗後的你是怎麼樣。

也許這一切想起,簡單來說,只是我想念你。我大膽推測,或許你也想念我。

我們之間,若有似無,似近忽遠的情誼,就這樣跨過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