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時裝週有兩種,一種叫做台面上,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時裝工會找到整個 時裝週的秀場時間表,一般來說能在上頭有個位置的品牌,即使是一些我們沒聽過的國外設計師,也表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都以有一定的知名度,才能夠上的了時裝 週這個服裝秀行程裡。但也會有很多小設計師在同一週搞自己的秀,我稱之為巴黎地下時裝週,秀的規模不會太大,場地不會太好,甚至有點瞎,媒體陣仗也不會太 大,觀眾組成我覺得比較像是家庭聚會,偶爾有時間時,我也是會去看一下這些新品牌在搞啥鬼。這一季,去看了Andrea Crews的秀,要說起來,她並不算沒有名氣,我將她歸類為法國潮牌,她是藝術學院出身,並非正規服裝設計體系出身,因此偶爾就會出現很詭異的作品,上回 也和龐畢度中心合作,做出一場聲光效果且藝術時尚兼容的秀,那時就發現了這個設計師有很多絕妙之處,這次剛好有空,因此去了這樣一場我從頭笑到尾,且命名為不露點不要錢的服裝秀。地點選在蒙馬特某個舊劇場裡,走進去整個像是廢墟感,沒有座位,大家都站 著,舞台搭的像是咱們台灣鄉下辦桌結婚那種搖搖欲墜的舞台,好恐怖。我猜測台下等著幾乎一半以上是青少年,另外還有家長陪伴,我完全不懂是怎麼回事,等到秀開始,我完全懂了!台上走秀的,看起來根本是國中生,然後每出來一個模特兒,就會有不同的位置傳來喊名字的尖叫聲(完全是校園演唱會的fu阿!)我開始 和旁邊的攝影大叔討論,這場秀,大叔在開場前問了這是怎樣風格的秀(攝影師不認識設計師被叫來拍照很正常),我稍微解釋後,秀後問他如何,他說很適合拍照,我還真想回他說:當然啦~露點露這多,哪個男人不愛  雖說本部落格的讀者以女性居多,但是我們偶爾也要照顧一下男性讀者群吶~~趕快來看看這個不露點不要錢的秀啦~

 

(左)這樣圍著抱枕出門,頭可以轉動嗎?!(右)是秋冬服裝秀吧~秋冬穿這樣小屁屁不冷嗎?!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說,要這樣的露的話,乾脆就是請她們不要穿那個外套會更多掌聲!

(左)背個枕頭出門是要幹嘛用?隨時隨地都可以好好的睡?!(右)黑人先生的穿著打扮根本是路人!!

我搞不懂這是服裝秀還是體操秀??

 

至於為何是青少年惡搞秀,你看了就知道啦~

 

今天帶來不一樣的服裝秀,希望大家看了開心!!

 

 

圖文內容版權皆屬《Brand時尚交換日記》及Yasmine,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