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你牽著我的手踏上紅毯,走進這個天空藍的小世界,

一邊坐滿你的友人,一邊坐滿我的死黨,音樂選了Roch Voisine的Ce soir mon ange

我穿著Galliano的小禮服,你穿著Largerfeld西裝,

在上帝和大家面前,你親吻了我,告訴我你會愛我一生一世,我回報了一個你了解的微笑。

走出藍色小教堂,皇后大道上的行人拍手道賀!

And from now on, I become your queen, you are already my lord!』



踏進這個天藍色的可愛小教堂,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一些婚禮的畫面,那種很像某種童話世界的教堂,我不否認,真讓我有股衝動,我是說有種寫作的慾望與衝動。Canongate教堂隱身在皇后大道上底端,靠近女皇行宮,從前是Holyroodhouse行宮的御用教堂。本來我就不很熱愛看教堂,即使他也是有在導覽上,但我看到Church馬上跳過,因此很容易讓我錯過,所以我完全是~應不小心發現它的,大家也知道,本人行程向來隨性!!但又要再度強調或許因為如此,驚喜感更增添我旅途的回憶,Canongate教堂真的可愛到令人有想要到這裡結婚的衝動,但這成本太高了!!只能看看了~倒是我被這片天藍色的寧靜包圍時,有個外國人問我是否要幫我拍照,既然有人要服務,還強調自己是記者,很會拍照(事實結果是~拍得很爛!),說實話,有時候陌生男人太好心都不要真的覺得他們太好心,攀談幾句後發現他是法國人,所以就用法文溝通,接下來,整個甩不掉了!!但我想說的是,我都到英國了,不能來個新的英國菜來搭訕嗎?為何到英國還是法國佬~簡直是惡夢!好不容易把他給甩了,整個也浪費我一小時的時間了,原因在於皇后大道太直,我實在不知道我跟他走反方向後,可以去哪,只好無止盡地在紀念品店血拼了~_~”


門前的雕像,是吸引我走進這棟建築物的原因,其實原先我以為是博物館;教堂門面看起來其實也沒有很像教堂;走進去時,我整個被顏色吸引住了!




照片看起來似乎很大,但事實上是個小教堂,教堂頂端也可見運用許多旗幟當裝飾,或者也有其他意義,我不清楚!座位似乎也有所謂的保留位給某些人,如最右下圖這樣的座位,在這個教堂裡並非唯一!


想像在如此的小教堂中,有著怎樣的故事,我不知道!但我想這個比偶像劇中的場景更具吸引力的可愛教堂,已經在我腦海中浮現許多故事情節了!


*更多照片*
Scotland。Edinburgh愛丁堡。Canongate Chur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格蘭 愛丁堡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