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拉之家,建築物本身歷史,請自己查看囉~就不多說了,也不屬於我理解的範圍,我知道這建築物在建築史上有許多創舉,但重點是~沒有懼高症的我,不知為何的,在這建築物的天台上,我有毛骨悚然的感覺!!所以照片貼貼,大家看爽就好~我個人對它沒有太多的fu~




  天台上有許多造型詭異的雕像,我看過一些旅遊網站的介紹,據說晚上去有更詭異的氣氛,可能會遇到外星人吧~~X檔案播映中的狀況會出現吧~住同一個民宿的台灣女孩說,米拉之家很可愛!我想天台上,很詭異吧!!上午大太陽,我都覺得怪了!!還是磁場不合?!




  房子內部,我想終於是可以用可愛來形容了。誠如之前提到,高第的作品,採光是一個重點,雖說這間房子內外部設計都設計得很"崎嶇",但完全也沒有讓人覺得有陰暗的感覺。
讓我沒有很大fu的米拉之家,就到這裡吧!

*更多照片*
Barcelona。Casa Milà 米拉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