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不懂法國!系列.很多時候,很多我所看見的事,連法國人都不懂,我也常問了一些讓我法國朋友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然後最後問題總是無解,或是得到我某個法國朋友無厘頭的爛答案!!
  
  

 第一篇,來個殺一點的,超市驚見
一個鯊魚頭咬一顆香吉士,我很難理解這意義是啥~還不好意思太大驚小怪的拍,這時候,手機很好用,偷拍.....我第一個聯想到的畫面是,廟會的豬公咬橘子...意思是一樣的嗎?那也搞隻大一點的鯊魚阿~


第一篇結束,希望大家喜歡這系列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