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多少年就不要算了!),我還記得那天搭的是地鐵六號線,隨著地鐵緩緩貼近艾菲爾,在大樓與大樓中間,不斷的看到不同角度的艾菲爾,那天因為這股感動,我有點想哭,若不是有太多友人在身邊,我的眼淚會落下,心裏的感動說著"妳,真的人在巴黎,在法國!"然後,妳認為這是一個夢,某種程度來說,妳的夢境實現了,妳伴隨著妳夢中的建築物,一切都那麼真實,也如此清晰
 

  艾菲爾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個心理上的某種指標,並不是地圖上的,我-並沒有如此熱愛巴黎,但我卻很愛艾菲爾,那種感覺就像是夢想伸手可及,而妳,只需要大膽一點,將雙手伸出來,她就是妳的。也因為這樣,我總喜歡拍攝不同角度的艾菲爾,像是個風情萬種的女人,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受與畫面。 

  一個人的時候,到艾菲爾旁的公園,啃著麵包,寫著日記,看個報紙,都讓我覺得舒服極了;一群朋友,到艾菲爾當觀光客,拍照留念,跟路人鬼扯,讓我覺得分外有趣;下個目標,應該是找個男人,一起到艾菲爾了,在艾菲爾頂樓熱吻,享受巴黎夜景,應該是極度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