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今天好嗎? 

    每當我心裡有困難時,我總會想起你鼓勵我的每一句話;想起你送我的每個笑容;想起你給我的每個溫暖,想起你每句心疼的話語。
 

    我想起那段我常常寫信給你的日子,你給了我莫大的包容與空間,接收了我所有的愛,也給了我所有的愛,只是,邱比特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但老天爺卻送了我一個大禮物,就是你。我們註定無法當情人,卻讓對方在彼此心底有了一個該有的位置,也給了我第二個家。
 

    在異鄉的你,好嗎?我想你可以適應的很好,如同對我這個異鄉人,你向來一視同仁,不給任何優惠,不為了我改變些什麼,因此我愛你,我也沒有為了你改變些什麼,因此你愛我。想起你,我只有微笑。
 

    我好嗎?你一定想知道。我很想說我很好,可是我真的不是太好,因為不是太好,所以我好想跟你撒撒嬌,好想聽你說話,好想要你給我一個擁抱,可是距離太遠,我只能寄情文字,告訴你,我很想你,我知道你會擔心,可是我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我用你不懂的語言寫下隻字片語,我猜想著:如果我跟你訴說這一切遭遇,你會跟我說些什麼,你可能會不知該說什麼,卻在掛掉電話後,寫信跟我說要我好好的。你可能會大笑帶過,要我打起精神。你會罵我笨蛋,因為我一點也不差,我的率直是最好的優點。
 

    我知道你想跟我說的話,所以我會好好的,我會打起精神,不讓你擔心!

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茉莉 的頭像
    茉莉

    Viaggio Segreto 茉莉的神祕旅行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