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櫥窗不只是廣告的位置,更是一個藝術空間,在歐洲,櫥窗設計師占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假設你在巴黎的商店中看重一件服飾,恰巧它只剩人台上的 那件,若想試穿,櫃姐也不見得會讓妳試穿,大多數的品牌櫃姐是沒有權力去更改櫥窗擺設的,可見得櫥窗設計師的地位以及櫥窗擺設對於專櫃的重要性。

巴黎的櫥窗不只是展示,更是一門藝術!

今 年六月,春天百貨特別與來自歐洲各地的環保藝術家合作結合時尚品牌,給了大家一個很不一樣的時尚展示櫥窗。櫥窗主題以熱帶、自然為主題,合作的藝術家包含 有來自荷蘭的紙板創作藝術家Ferry Staverman;法國塑料創作藝術家Régis;比利時的建築藝術家Charles Kaisin;法國巴黎的櫥窗藝術家Emilie Faïf、Marianne Guély.............等等,一起來看看這些裝置藝術如何與時尚結合成為有趣的現代藝術吧!


對於經常與時尚品牌合作的Marianne Guély來說,運用環保素材與時尚結合,是她一直以來的工作,這次主題為大自然,也成功的在小小的櫥窗世界中營造秋高氣爽的悠然氛圍。


法國櫥窗設計師Emilie Faïf,運用布料以及塑料,創做出一個秋意盎然的景色。


Régis以櫻花為創作主題,運用環保素材創作的櫻花樹,搭配草帽秋裝,令人感覺有一屢輕風微撫。


寶特瓶蓋可以做什麼?Régis告訴你。

這幾棵仙人掌,不知道用了多少寶特瓶蓋,讓這個夏末的海邊有一股沁心的涼意。


Ferry Staverman以紙板創作的大樹,讓紙板有了另一個美麗的生命。


Charles Kaisin用紙版詮釋她的熱帶大自然世界。


下回來巴黎玩時,別忘了也好好觀察一下身旁的櫥窗,肯定會給大家許多驚喜。




圖文內容版權皆屬《Brand時尚交換日記》及Yasmine,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