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即使是保養品都有許多獨立小品牌,這些獨立品牌的產品或許始終就不到幾種,幾年過去賣得還是這幾樣,當然可以這樣生存的小品牌,也意味著靠這幾樣商品就可以打天下。

今天又發現了有趣的東西了!♥ Miss Ferling♥


之前就看過他們的護唇膏,不過也沒太吸引我注意,雖然也很可愛,但是我對 蒙娜麗莎這個女人一向沒有太多遐想,就更不用提愛好了!所以就這樣讓她隨風而去~但是那天在巴黎某大貴族百貨公司偶然地發現了Miss Ferling全系列商品,最吸引我就是這個護手霜啦~~包裝輕巧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重點是,擦起來真的會Bling Bling,以後就可以無時無刻伸出閃亮亮的雙手了~~~~~

搽上就會擁有蒙娜麗莎微笑的護唇膏~右邊為外包裝,左邊紫色為護唇膏

/CommunityNew/photo/images/IMG_0922(1).jpg

 

 

 

 

 

 

 

 

 


登登~閃亮亮護手霜,名稱就叫做“Bling Bling”,好吧~我得說名稱有點弱,但是開門見山嘛!

圓筒狀為外包裝盒,下方粉紅色為護手霜。

/CommunityNew/photo/images/bdtblingbling300x300.jpg


光是名稱閃亮,擦起來有沒有閃亮呢?因為黃色燈光關係,仔細看看應該可以看出閃亮的部位,且我只有擦一點點!從此以後,雙手也要天天閃亮亮!

/CommunityNew/photo/images/IMG_0923.jpg

 

Miss Ferling香港日本都有櫃點(你看,才八種商品可以銷到全世界~齁塞雷阿)所以下回去香港日本時,可以找找看噢~~

 

À la prochaine~ 下回見囉~http://www.brand333.com/community/JS/ckeditor_3.2/ckeditor/plugins/smiley/images/shades_smile.gif

 

 

 

圖文內容版權皆屬《Brand時尚交換日記》及Yasmine,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