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場時尚饗宴,當然要來點經典且“高貴”寶格麗125週年回顧展,巴黎展的地點,當然是得選一個夠大器的,就是咱們家的大皇宮囉!(講得好像自己家一樣)

Andy Warhol 曾說 "I always visit Bulgari, because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足見寶格麗不只在時尚地位占有一席之地,在現代藝術中的位置也不容小覷。電影工業中,更是不能少了這些貴氣逼人的精品來裝點畫面,還記得小時候看得大金剛那 個驚人的畫面嗎?1976年經典電影金剛愛上人類的“詭異故事”,當年Jessica Lange身上戴得就是寶格麗項鏈(這電影上映時,我還沒出生!!趕快撇清~),所以說要當金剛的祭品,還得買得起寶格麗?!這種怪獸與人類戀情都要動用寶格麗,那其他優雅夢幻或者皇室氣派之埃及艷后~~等電影,就不用再說了,電影史上如果缺了這些高級珠寶,我想也會有缺陷吧~(很詭異的結論XDDDD)

http://blogs.amctv.com/movie-blog/KingKong560x330.jpg

廢話少說,一起來看看吧~大皇宮正門大圓柱,一整個就是氣派~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2699.JPG

一進去大背板,就是時尚趴替的fu,女人們就已經在門口拍了一陣了~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2702.JPG

 

接下來幾張,我想你們會想把我殺了,可是要知道我可是為了大家有親臨現場的fu,冒著生命危險用挨鳳偷拍阿!!Bvlgari Taiwan看到這篇,千萬不要密告檢舉我!

『警告標語:偷拍是不好的行為,請大家不要學習!!!!』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0275.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0276.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0278.jpg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0279.JPG

看到這裡,你們應該想把我殺了,因為太閃了,反光太嚴重,啥都看不清楚!!!補充說明,下面那條土耳其石鑽鏈,我好愛阿~~~~上面藍寶石耳環也美到令人屏息!!!!(眾人:啥鬼!都看不清楚啦~)

大過年的,還是要來點養眼的!!!!俗話說的好:沒有辦法擁有,也要看到過!!(謎之音:誰說的阿~口去)

這次展出將近六百件作品,也有許多手稿,以及電影中曾出現飾品配件,我只能說,展場內,我就是不斷地聽到“Oh~là~là,c'est manifique, c'est extraordinaire !”(噢啦啦~真是太美了~真是太特別了~)法國人愛鬼叫的驚嘆聲此起彼落,我跟女朋友們也在做哪天也能戴上這些珠寶的白日夢~~珠寶,真是女人一輩子的 好朋友阿!!!(也在跟法國人一起鬼叫中~太美了~)

奉上幾張展場官方照片,真品我替大家看囉~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l-histoire-bulgari-exposee-441940.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expertise-441950.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bulgari1.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bulgari2.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bulgari4.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bulgari5(1).jpg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visuel 5.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visuel 6.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visuel 7.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visuel 11.jpg

(圖片提供:Bvlgari France)

 

BVLGARI - 125 ans de Magnificence Italienne

展期:至2011年1月12日

地點:Grand Palais de Paris巴黎大皇宮

地鐵:Champs Elysées Clémenceau

更多資訊:http://www.grandpalais.fr





圖文內容版權皆屬《Brand時尚交換日記》及Yasmine,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