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狼狽地衝進秀場,因為我已經遲到了,雖說秀幾乎都是會遲到的,但是因為某些緣故,我還是希望能夠在秀開始前進去,從地鐵走帶跑地衝進巴 黎高等美院,入口有人發著台灣味的麥芽糖餅乾,我順手接了一支,旁邊一個攝影師對著我拍照,我很想大喊:別拍,本小姐現在滿頭大汗,很狼狽~囧,幹嘛啥時 不拍,今天拍阿~

  會場,台灣賓客雲集,除了夏姿工作團隊外,也有許多台灣媒體,也有許多台灣名人到場支持.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IMG_2391.JPG

/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shaolin(1).jpg/community/photo/lareineyasmine/images/nuir.jpg

(右)Lanvin負責人王效蘭女士一入場就與各大嘉賓熱絡地打招呼。

(左)會後巧遇牛爾老師,因為現場燈是紅色的,所以不論怎拍都詭異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