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假期時,家裡除了多了兩個食客,也因朋友的關係,多了一隻貓,貓女大酒家國外也可以營業...哈哈哈

她叫Lumière光小姐,牠是一隻人來瘋的貓...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她不很愛出來,但當我跟兩個食客都在時,她會馬上跑出來,
我只能說她是一隻很法國的貓...愛開Pa,愛faire la fete
她很愛衣櫥,不讓她進衣櫥,她會在衣櫃門前,不斷地鬼叫抱怨,
除此之外,她不太愛講話...而且她只聽得懂法文,跟她講中文,時常不太甩我

她時常有很無辜的表情,不過我不太曉得她幹嘛這無辜..
因為我又沒欺負她,只是不讓她進廁所跟衣櫥而已

因為她是女生,所以總是等學弟拉好沙發床準備睡覺時,在旁邊等著,我們笑說:根本再等你一起上床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