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覺得法國郵政有空搞這些,不如好好送信以及好好訓練新人,信件一天到晚出問題,不是太慢就是太快,更糟的是常常寄丟,年輕郵局小姐比我還不專業...甚至我都已經寫了大大還標特別色的TAIWAN-R.O.C.了,還問我說要寄China還是Japan,我睜大眼看著她說:都不是,是台灣!還要求我說:您要不要在上面寫上法文地址?!我心想法文地址,台灣郵差是看得懂喔~白痴!!!!!很跩的回了她一句:不用!這樣就可以寄到了!我非常確定!!!!有時候會氣到想放把火把法國郵政給燒了,以洩心頭恨!
  好了,今天不是要說這個,連著好幾年,法國郵政都搞一個活動,叫做
【寫信給聖誕老人】,好像前鎮子台灣有新聞有介紹,我已經有點不覺得新鮮了,不過還是挺有趣的,倒是今年的Flash很韓國風,總之,我大概的解釋重點步驟,大家也可以寫信給聖誕老人,他會回一張卡片給你囉~

1.
【寫信給聖誕老人】活動首頁
進入活動首頁,你會看見右下角有個登入會員的地方,必須先登入!


2.登入資料如下:請填寫英文



3.加入後,不需要經過認證,就可以回到原來畫面,你會發現右下方已經出現自己登入的名字了,接著,在左邊請按"寫信給聖誕老人"


4.接著,會
進入到填寫地址的畫面,我沒特別標示的地方就可以不管它了;在地址部份,如果家裏地址長,儘可能用小寫;
郵遞區號如果可以請填五碼;國家請一定要填寫.請用英文填寫所有資料,地址英譯在中華郵政網站上有,請自行查詢!


5.最後,寫信給聖誕老人,告訴他你的願望及期許,當然請用英文或法文,然後送出!接著,就等聖誕老人回寄卡片給你囉


6.然後,過幾天,你就會收到聖誕老人寄給你的卡片,內容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倒是今年還挺可愛的,呵~


大概做個簡單的說明,如果有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也可以寫卡片給我啦~我也會回信~哈哈哈
祝大家許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