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時留意著還在工作的他的背影,小狗睡在他的工作桌旁,她安靜地和踡在身旁的貓咪一起在沙發上看著書,音樂流暢著,小小聲的音樂蓋不住他敲打鍵盤以及滑鼠的工作聲響。

☆空氣很平靜。遠方的教堂敲起了夜半十一點的鐘聲。☆

貓咪翻了身,繼續保持的靠著女人的舒服姿勢。小狗睡在男人腳旁安心地打呼。他回頭,看了沙發上的她,和貓一起睡著了!他起身走向沙發,蹲下來看著這張熟悉的臉,睡得如此安心,忍不住輕撫了她的頭,像是撫摸貓咪般,因為這個動作,她醒了:「你做完啦?」他搖搖頭,說:「我肚子餓了,妳要陪我吃宵夜嗎?」她搖搖頭,回道:「我來弄,你繼續做,我不吃,但我陪你吃。」他微笑說:「好阿!那我繼續工作~」她點點頭,起了身,進了廚房。

☆空氣很平靜。遠方的教堂敲起了午夜十二點的鐘聲。☆

半小時後,她走進來,摸摸他的頭說:「好了~你要在哪裡吃?」 他抬頭看了她,把女人拉進自己懷裡,緊緊抱著,說:「讓我充電一下!」 她笑著說:「這樣會比較有靈感跟效率做完嗎?!」 男人回道:「會哦~」 幾分鐘後,把她放開,站起身,牽起她的手走向餐桌。

☆空氣很平靜。遠方的教堂敲起了凌晨一點的鐘聲。☆

吃起她的紅酒蛋湯麵,他吃了幾口,說:「妳新學的?」 她沒有回答,只是問道:「好吃嗎?」 他沒有回答,她安靜地看著他吃東西的樣子。 她站起來,給自己倒了一小杯Porto Cruz。 他看到她的杯子,說:「又喝感冒糖漿阿!」 她笑說:「對啊!這樣可以陪你工作完阿!」 男人笑笑,做出邀舞的動作,彎身說:「好阿!我吃飽了~請妳帶著你的感冒糖漿移駕!」 女人伸出手,讓他帶領著回到書房。他繼續加班,她回到沙發與書之間。

☆空氣很平靜。遠方的教堂敲起了凌晨二點的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